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邓庆彪带队到黄石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黄石街 字体大小:

7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邓庆彪带队到黄石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区扫黑除恶办副主任黎亮,区委政法委调研员、区扫黑除恶办副主任黄源培,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黄石街武装部部长邱名敦,黄石派出所所长黄永毅参加了会议。

邓庆彪副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我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台帐,然后听取了我街扫黑除恶和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邱名敦部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依法打击整治、完善视频门禁建设和加强治保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黄永毅所长对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压减案情进行了补充汇报。徐蕊书记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江夏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站的运作情况及成效。

其后,黄源培副主任和黎亮副书记分别就加强线索摸排,压减涉黑恶警情,完善村级视频监控室建设和应急值守处警机制,全面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庆彪副书记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二是筑牢底板、补齐短板,加强线索摸排,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压减警情;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达到“抬头可见、驻足可观”的效果,提高知晓率。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