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政府召开16届48次常务会议

推动系列惠企政策落地 让企业安心在白云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区投资促进办(区空港办) 字体大小:

白云时事讯(方洽旋)7月19日下午,区长苏小澎主持召开区政府16届48次常务会议,审议了《白云区拟出台系列惠企政策》《关于白云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审议了《白云区拟出台系列惠企政策》。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1358”发展思路和“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升政策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我区对惠企政策进行重新梳理、修订,专门制定出台面向“四上”企业、总部企业、上市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广州设计之都产业等6项惠企政策文件,形成完整的惠企政策体系,提高政策的可操作性,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增强我区对优质企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动政策落地,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在政策出台后要通过印制惠企政策宣传手册、《致企业的一封信》等方式,向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政策宣贯和指引,要运用好各种新媒体、新媒介,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申报率,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识,让优质企业安心在白云发展;同时,要做好企业挖潜和培育工作,加快引进高端高质高新产业项目,培育有潜力的特色产业,逐渐形成白云的优势产业。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白云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