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新市街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新市街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邹碧华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的职业情怀,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7月27日下午,新市街组织辖内党员干部在唐德国际电影城观看电影《邹碧华》,机关、社区支部党员、经济联合社党总支及下属经济社党支部书记共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影片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邹碧华同志一生短短47余载,践行了一个优秀中共党员的本色,践行了一个朴实无华、默默奉献干部的风骨,践行了一个真抓实干、惩凶扬善法官的气度。在26年的法院工作中,虽经历多次职务和角色转换,他始终甘于奉献、充满激情,他勇于承担重任,工作精益求精,办事雷厉风行,作风细致入微,从不抱怨、计较个人得失。他鞠躬尽瘁,最终累倒在他热爱的司法事业上,累倒在他挚爱的司改工作上,累倒在他毕生追求的法治路上。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邹碧华同志“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