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重点工作专项办到区土地开发中心开展重点工作实地督导(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区土地开发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区重点工作专项办、第十派驻纪检组到区土地开发中心开展重点工作实地督导。督导组由专项办负责人舒良保同志带队,就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基层党的建设和深化党内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土地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克君同志关于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深化党内监督,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组织中心在编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现场抽取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并认真查阅了我中心落实区重点工作的台帐资料。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向中心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反馈。舒良保同志对区土地开发中心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吴横丰组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推进查纠问题常态化,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

孙克君书记对督导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