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土地开发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区土地开发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精神,区土地开发中心于7月20日、7月26日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影片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职工都深深为邹碧华同志对党对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和执着的理想信念追求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他为标杆,学习他敢于担当、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观影,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