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信息

[信息时报]白云:捣毁制售储假窝点255个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白云区持续推进白云利剑行动“一月一村(居)”打假专项整治,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去年7月至今年5月底,白云区经过前期调查,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将皮具、化妆品、服饰、烟草、物流、电子商务等行业列为此次行动的重点打击对象,并指明上述行业涉假问题比较突出的区域,各镇街迅速找准重点开展打击行动。据统计,行动期间,白云区共出动5.9万人次,开展行动2312次,检查店档、出租屋等33.41万个次,检查货运站场、专业市场1407家次,捣毁制售储假窝点255个。

  各镇街还深入开展“洗楼”清查活动,组织辖内派出所、出租屋管理中心、社区居委等单位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内重点整治区域的商铺、出租屋、厂房、货运站场等进行清查,每月对不少于一个村(居)开展打假专项行动,有重点有步骤逐步推进整治。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